销售热线: 400-1099595
总        机: 0516-87885888
售后服务: 0516-87885658
传        真:

0516-87885858

地        址: 徐州经济开发区螺山路2号
邮        箱: info@saimo.cn
公司新闻当前位置:主页 > 公司新闻

赛摩集团更名为赛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1-11-06 15:29 作者:admin 点击:

2011年10月21日,经徐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江苏赛摩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赛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并于当日分别从工商行政管理局、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局和税务局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

营业执照,组织机构?税务登记证

新更名的赛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能源计量及优化利用设备和控制系统的设计制造,致力于为能源计量及优化利用领域提供zui佳的解决方案。

主要产品包括:
能源计量产品:称重给煤机、电子皮带秤、称重给料机、分炉煤计量管理系统等。

能源优化利用产品:煤炭机械自动取样及样品处理设备、煤质在线分析系统。自动优化配煤系统、配煤掺烧系统、火电厂燃料检测信息管理系统等。

工业过程称重及检测产品:自动分检秤、自动装料秤、自动包装秤、螺旋秤、失重秤、料斗秤、自动定量装车系统、自动批称量系统、金属探测器、输送机保护装置、料位检测器,输煤程控等。

赛摩集团更名为赛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水泥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