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400-1099595
总        机: 0516-87885888
售后服务: 0516-87885658
传        真:

0516-87885858

地        址: 徐州经济开发区螺山路2号
邮        箱: info@saimo.cn
公司新闻当前位置:主页 > 公司新闻

赛摩电气公司参加电子皮带秤耐久性技术研究工作组

时间:2012-01-13 13:24 作者:吴洪军 点击:

  2011年12月18-22日由中国衡器协会在江苏南京举办的《自动衡器称重技术高级研修班》,会议同期成立了《中国衡器协会技术专家委员会电子皮带秤耐久性技术研究工作组》。
赛摩电气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厉达和副总工程师何福胜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在会议上厉总经理分别就国际法制计量组织R50国际建议伦敦会议(2011年4月)情况进行了介绍,就R50 4CD相关内容进行了探讨。

  会议成立了电子皮带秤耐久性技术工作组,工作组成员包括衡器协会理事长刘晓华、赛摩电气公司总经理厉达、国内知名皮带秤方原柏、国家衡器质检中心鲁新光研究员以及国内部分皮带秤生产企业的代表。
工作组代表们分别从电子皮带秤的各个部件、各种外部条件对皮带秤耐久性的影响,皮带秤耐久性的检测和试验检测方法进行了探讨,赛摩电气总经理厉达发表了题为《电子皮带秤长期稳定性、可靠性研究》的精彩演讲,从电子皮带秤标准中关于“偶然失调”的检测和应对措施,到电子皮带秤校准误差原因进行了分析,介绍赛摩近年来对电子皮带秤的研究情况,对赛摩三组计量组合称重技术和标准物料叠加校准技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会代表对赛摩针对电子皮带秤所作的研究工作作出了肯定,认为三组计量技术实现电子对于增加电子皮带秤的系统冗余,在称重传感器偶然失调的情况下,系统仍能工作,大大提高了电子皮带秤的可靠性。物料叠加校准技术解决了电子皮带秤校准和使用状态不一致的问题,对于提高电子皮带秤的使用精度和耐久性做了有益的探索,希望赛摩公司继续努力,为解决电子皮带秤的耐久性作出贡献。
会议的末天,与会代表还考察了标准物料叠加校准技术的使用现场,南京西坝码头有限公司,西坝码头公司唐副总对赛摩电子皮带秤的使用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感谢赛摩的提供技术解决了长期以来困扰该公司的煤炭计量问题,对赛摩的电子皮带秤十分有信心,认为采用物料叠加校准技术的皮带秤将逐步会被用户接受,并将逐步替代水尺计量做为煤炭等船运散装货贸易结算的依据。